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彩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時我在上課,外面下起雨,很大。飄飄洒洒的雨絲成了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在樹木、花朵、草坪里彈起琴來了。下課了,我像往常一樣,坐在教室里發獃,等待着上課的到來。突然我的同桌問我:“寧傑,為什麼不出去看看呢?”“看什麼?”我無精打采地問。“總之出去看看把。”“不去!”我斬釘截鐵的說。可是我意想不到我把她的“火山”里的“火”給點着了。於是,我的同桌二話不說的就把我拉出去了,不管我怎樣抗議。那時我的同學都知道我下課時喜歡靜靜地坐在教室里,等到上課鈴響。 

  當時我的同桌把我拉到了走廊的最盡處。而在走廊的最盡處我看到有彩虹。那時雨只剩下綿綿細雨了。我離彩虹好近呀,連它的顏色都可以觸摸得到;我離彩虹好近呀,即使它不像動畫片里的那樣長,但是我還是覺得它好美。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夢;我看見了那個彩虹化做一個仙女,跟我說了一段話。至於說了什麼,嘻嘻,保密。 

  而那次的彩虹說的話,成了我心靈的轉折點。她對我說的話,一直鼓勵着我。我傷心時、失落時,是那話鼓勵我,讓我堅強的繼續走下去。 

  彩虹和那個夢一直留在我心靈的最深處。那就是我的“第一次彩虹” ,是我第一次看見鼓勵的光點,也是我的“生命的彩虹” 。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