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長大以後當一名出色的導遊。 

  記得在去年的國慶節,我們全家去了福建那邊的廈門。那天,我們起得早早的,然後就跟着旅遊社去福建那邊的廈門,坐了6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廈門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這時,我看到的是一棟棟高樓大廈,川流不息的汽車,五顏六色的花壇,不但看的這些,而且我還聞到了那一陣陣香噴噴的餅乾味,還聞到了一陣陣廈門特產液魚品。哇,好想啊!我們好遊覽了陳家庚的博物館.故居。還參觀了集美中小學。還觀賞了日光岩。我實在是太羨慕了,因為當導遊可以週遊世界,所以我對導遊產生了一古羨慕之情,從此我有效的心靈里便種下了一顆理想的種子當一名出色的導遊。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導遊,把紅海灣都介紹給全世界的人聽!我要向遊客們介紹紅海灣區的南澳島,南澳島那裡有兩邊寬闊的大海,一邊風平浪靜,一邊洶湧澎湃,兩邊大海的中間有一座大山間隔着。沙灘上有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貝殼。每當夏天都有很多的遊客來這裡旅遊.游泳。我想遊客們聽了我的介紹,便會經常來這裡旅遊。使我們的紅海灣區熱鬧起來!我覺得當一名導遊很自豪,不但自己能週遊世界,而且也可以讓其他人也週遊世界! 

  理想是人的生命的指示等,它鼓勵着我不斷地向前進步。為了實現我的理想。今後的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奮鬥,長大后當一名出色的導遊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