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干過許多傻事兒,滿腦子都是好奇心。有一件傻事讓我至今難忘,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使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 

  那是暑假的一天,天熱得像蒸籠一樣,可真讓人難受。媽媽有事一大早就出門了,爸爸也到隔壁張爺爺家下棋。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天真熱呀,熱的我滿頭大汗,我按了一下電風扇的開關,頓時,電風扇發出“咔咔”的響聲。我連續按了好幾下,可電風扇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心想:難道電風扇中暑了?還是把電風扇治好再說吧!要不然,等會兒媽媽會來肯定會罵我的。想到這兒,我拿起扇子給電風扇“降溫”。這時,爸爸回來了。爸爸看到這樣的場面便驚訝地地問我:“婷婷,你在幹什麼呀?”我喘着粗氣說:“爸爸,電風扇中暑了,你快點拿冰塊給電風扇敷一敷吧。”爸爸笑着對我說:“婷婷真有愛心呀,給電風扇“降溫”呢!”我驕傲地說:“當然了!這是爸爸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婷婷,電風扇是機器,不是人,大概是哪根線短路了,叫電工師傅修一修就沒事了。聽了爸爸的解釋我終於明白了,也對剛才做的傻事感到慚愧。 

  有一個夏季來臨了,不知怎麼,以前扇電風扇的事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童年時做的一些傻事總會給我帶來歡聲笑語,總會讓我懂得一些道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