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有許多趣事,但是,有一件事使我記憶猶新。

  有一次,我看見一本童話書中說,掃帚能飛——從前有一位婆婆,有一把神奇的掃帚,她天天擺弄着這隻神奇的掃帚飛來飛去……我突然看見自己家的一個角落裡有兩三把掃帚,於是,我也想試飛。可是爸爸媽媽在家,我生怕爸爸媽媽突然看見我不見了,會傷心的;我又怕等我回來后,他們會開口批評。如果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他們,那這個秘密不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嘛!那我天天飛來飛去就一點兒也不神氣啊!唉,還是等下次爸爸媽媽出去后,我再試也不遲呀!哈哈哈,真是天無絕人之處呀!我心想。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時機到了,爸爸媽媽一起出去有事情,讓我在家好好玩。

  等爸爸媽媽一出去,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實施”計劃了。“咦?怎麼飛不起來了呢?看來掃帚有問題,還是換一把用用吧!”“怎麼還不會飛?”我急得臭罵了一頓掃帚。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坐在掃帚上,情不自禁地笑了。我雙手插起腰來,生氣地叫着:“有什麼好笑的?別人想飛嗎!”經我這樣一說,爸爸媽媽笑得更厲害了。我只好放棄了“騎掃帚飛”的這個願望了。

  哎呀!現在想想,連我自己都要笑出聲來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