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我的童年裡有很多的趣事,它們就好比是天上的星星,現在,我要把最亮的那顆摘下來給你。

  記得有一天,在我還在上幼稚園的時候。我在家裡玩,媽媽買完菜回家,忽然有事就急匆匆地出去了。我一人在家裡,看着那麼多的菜,有綠如翡翠的白菜,有嫩生生的茄子,有披紅外衣的西紅柿……想:這麼多菜,待會兒洗起來該多麻煩啊!如果我現在幫媽媽洗好了,她一定會誇獎我的。媽媽平時洗衣服都是放在洗衣機里洗的,那麼洗菜也應該是這樣的嘍。我把那一大堆菜搬進衛生間,將它們小心翼翼的放進洗衣機里。按下開關,聽着“轟轟”的聲音,我開心極了。心想:等下媽媽回來,看見我把菜都洗好了,一定很開心。這個洗衣機又能洗菜,為什麼不叫洗菜機呢?就在我為這個問題思索的時候,我聽見“嘀”的一聲。洗好了!我心花怒放地打開蓋子,那張開心的臉一下子不見了。因為,裡面的“景象”慘不忍睹啊!白菜變成了光桿司令,茄子早已千瘡百孔,西紅柿不翼而飛了…完了完了,媽媽一定會罵死我的。

  忽然,我聽見“啪”的一聲,糟了,媽媽回來了,我鑽進了房間……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做事不能異想天開,否則就會適得其反。

  六年級:卡布奇諾式愛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