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檯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檯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檯球 標籤:打檯球作文

我們四個人分別“霸佔”了兩張球桌。 

  我們的規則是這樣的:我和蔣徐誠一組,金於程和周宸帆一組,分別比出強組和弱組,再在強組和弱組之間,分別分出勝負。 

沒過幾分鐘,強、弱組已經分出,我和金於程是強組,周宸帆與蔣徐誠是弱組。 

在開球以後,我和金於程都是打成平手,到底誰勝誰負呢?就要看誰先打進皇8。 

我正要打皇8時突然覺得有許多雙觀眾的目光注視着我,好像是站在奧林匹克賽場上爭奪冠、亞軍的比賽。 

我的手緊握着球杆,眼睛一眨也不眨地望着皇8球,嘴裡輕輕念道:“檯球之神請賜於我好運……”我集中精神,掌握好力量,一桿下去,球像一枝離弦的箭衝進了球洞。啊!我勝利了。 

周宸帆與蔣徐誠的對決早就結束了,勝者是蔣徐誠。 

夕陽西下,在天邊染紅了晚霞,我們快樂地結束了這場比賽,約好下次再來!

您正在瀏覽: 打檯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檯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