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打檯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檯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對於我們每個人都很重要,我同樣不會例外。我們都有很多第一次的,第一次爬山、第一次涉水、第一次接觸互聯網,很多很多雖然不能一一點名,但是在我們心中還是留下很深的印象。

  第一次打檯球對於我來說是種挑戰,從小到大我都擺脫不了瘦小的身材,骨瘦如柴的體格伴隨了我十幾年,我以前看別人打檯球,就想自己此生與檯球是絕緣了,自己不適合也打不了檯球,所以我始終不敢踏進雷池半步,怕別人恥笑,看了我笑話。

  今天我還在網吧泡着,還在繼續墮落着自己,經歷了多少次極力攀爬后那種失敗,似乎這次我還是打算繼續墮落下去,在想着,剛從網吧開了一台電腦,正打算玩,我聽見後面有人叫我,我回頭一看,一身西裝是誰,向上打量,是我的表哥,他問我去不去打檯球,我想就算打不了檯球我去看看路數不是壞事,就跟隨他跨步走出網吧大門。

  路上我問他就咱們兩個人嗎?表哥說就咱們倆,兄弟打打檯球,叫那麼多人幹什麼,你就沒機會打了,我想這次沒人看,也許對我是個轉變。

  走到檯球廳,這是個很冷淡的檯球廳,裡面沒有什麼客人,有幾個老頭在打牌,還有幾個老太太在助陣。打檯球時我自然笨的連最基本的套路也需要人教半天,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了我嗎?我想着同時也打着玩,隨便放開打,瞎打,亂作一團,也沒有其他人躲在身後看我是否醜態,平時太膽怯了,好不容易出手,便是無盡的失敗,我小心翼翼,汗都快出來了。

  我在小心翼翼中進發,管事的老頭他告訴我說挑壞了他的桌布要賠錢,我心說我哪有什麼錢可以賠呀,所以更要小心啦,打不好就要把我賣啦,起碼我不會笨到去賣了我自己,小心翼翼的雖然沒有進了一個球,但是我對檯球產生了濃厚的喜愛之情,也許是為了攀國際這個高枝吧。

  一次次極力攀爬后的那種失敗,一次次的問我自己應該做些什麼,我努力告訴自己要活出一個人樣來,我在一點點努力,可是命運對我來說總是頗多不如意,我無法保護我愛的人,更無法守住愛我的人,我多少次想我就是一個廢人,我希望我可以站起來,一步步走向屬於我自己的成功大門,檯球給了我以希望。我會為了這一點點希望去奮鬥,甚至拚命。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檯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檯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