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夢,讓人魂牽夢縈。我的童年更加美麗,經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 

  小時候,我非常淘氣,經常拿着剪刀玩耍。大年三十這一天,大人們都在忙忙碌碌地做這做那的。我熟練地拿起剪刀玩,把紙剪得粉碎,從床上扔下去,叫天女散花。實在沒什麼可剪的了,我無聊的在鏡子前閑轉,一下,看到頭髮那麼長,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我躡手躡腳看了一下沒人注意,便關上門,然後偷偷照着鏡子,把媽媽特意讓理髮師設計的額前幾根頭髮剪了下來,我把我的傑作拿給大人們看,他們也沒 注意,(因為他們正在煮玉米,還以為是玉米穗)。我讓他們看我的頭,他們都呆住了,臉上的表情凝固片刻后,大家便笑得前仰後合,媽媽和奶奶都笑出了眼淚,直喊肚子疼,那年春節,大家都說我是最丑的一個。 

  還有一次,我早晨睡醒了,伸了個懶腰,揉着眼睛,一下看到了床前掛着的爸爸和媽媽的結婚照片,便推敲片刻,開口問,“媽媽,為什麼你要站在爸爸旁邊而爸爸卻坐在椅子上呢?” 

  媽媽只是笑,不回答我的問題。 

  我還是不罷休,對爸爸說:“你們再結婚的時候一定要讓媽媽坐在椅子上,你站着!” 

  全家人都哭笑不得。我卻不明白,說:“大人就是這樣,愛拿小孩子取樂,我可不想當大人。” 

  童年,就像春天裡五彩繽紛的花朵,是那麼絢麗多彩,童年,就像一杯清香的茶,不僅讓人回味,而且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