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往事,猶如沙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在我的童年,曾做過一件有趣的事。 

  那年,我上小學一年級,<<生活與勞動>>課上,老師教我們如何剪指甲。傍晚放學回家,我便拿起剪刀,專心致志地剪起指甲來。這時,一隻小貓從門裡竄進來,一下子跳到我的膝蓋上,把我的腿弄得很疼.我抓住它一看,小貓的指甲又黑有長,彎彎的,像把小刀似的。我想:小貓的指甲那麼長,為什麼沒有人給它剪剪呢?哎,學以致用,難得的好機會,我靈機一動,幫貓剪起指甲來。 

  我抱起小貓,抓住它的一隻腿,拿起剪刀,“咔嚓,咔嚓”剪了起來,小貓可不幹,在我懷裡扭來扭去的,還“喵喵”大叫呢。我急了,一把按住它教育道:“你呀你,真是的,難道你的老師平時沒教你要講衛生勤剪指甲嗎?你看,你把指甲留得這麼長,抓傷了?e人怎麼辦?小貓貓,不乖!”接着又不由分說剪了起來,沒過了多久,小貓的指甲全被我剪得光禿禿的。我看着自己的傑作,不禁眉開笑眼。 

  這時,媽媽下班回到家,我樂滋滋地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滿以為媽媽會誇獎我,可媽媽卻笑我天下第一小傻瓜。原來,小貓的爪子是抓老鼠的,貓沒了指甲還怎麼去捉老鼠呢? 

  現在,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每想起這件事,我便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