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我八歲的時候,聽人們講了一個鬼故事,晚上,嚇得我整宿都睡不着覺,去廁所都得有人陪着。一天晚上,爸爸陪我去廁所,他趁我不注意就偷偷跑到屋裡,躲在了門後面,我上完廁所叫了幾聲,也沒有人答應,於是我趕緊往屋裡跑,生怕後面有鬼跟着我。我剛跑到屋子裡,爸爸就從門外鑽了出來,而且還發出“嗡嗡”的聲音,我以為是鬼,連忙哭了起來,邊哭還邊說:“鬼大爺您饒了我吧,我再也不頑皮了,我會好好學習的。”爸爸拉開燈,我一看到是爸爸,立即破涕而笑,爸爸對我說:“我只是想練練你的膽子到底有多大,原來你連鬼都怕啊,世界上是沒有鬼的。”

  那時的我真天真,怎麼會相信世界上有鬼呢,現在想起來都很可笑。

  祁縣賈令小學六年級:劉佳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