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首童年,眾多記憶浮現在眼前。那一幕幕情景,雖表面可笑,卻富有意義;那一個個鮮活的人物,和我一起見證着歷史的足跡。我彷彿看到了記憶大樹上掛着的葉子記錄著我的過去,在風中搖曳着,晃動着…… 

  在我7歲那年,那是個對周邊事物都充滿好奇的年齡呵!有了顆好奇的心,便有了雙好奇的手。對陌生事物的觸摸,牽動着我的心,甚至控制着我的呼吸。 

  那一年的初冬,是在某個下午。黃昏的太陽不遺餘力地照耀着大地,也照在了忙得不可開交的媽媽身上。媽媽正在牆邊剝竹筍,她的側前方有一輛半新不新的電動車。我心下一喜,躡手躡腳地走近電動車。“哈哈!久仰久仰,初次見面,請多關照!”我暗暗地說著。於是我也不管是何許人的,像只小老鼠似的溜了上去。真不知是哪個馬大哈,讓我逮着了機會,電動車還沒上鎖呢! 

  我只管把手搭在龍頭上,學着大人扭動着龍頭。殊不知那右邊龍頭是活動的,那麼一個90度大轉彎,車子便直衝媽媽撞去…… 

  媽媽確實被我撞到了。雖然並無大礙——只是撞青了鼻子,但是也弄得媽媽幾天都見不得人。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我卻永遠忘不了那一幕。兒時的我是多麼頑皮呀!父母無怨無悔地撫養我到這麼大,着實地不易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