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的童年常常在我夢裡展現,是像冰淇凌那樣甜甜的。童年就像是我記憶里數不清的五顏六色的貝殼,每當我輕輕拾起,腦海總是浮現出那天真的笑容。就讓我拾起一顆貝殼,慢慢回憶這童年吧!

  童年的我,扎着兩條麻花繩,臉上總是掛着天真無邪的笑容。小時候的我很愛美,要是臉上有一絲一毫的東西,我都會想盡辦法去除掉它。每當大人們穿着漂亮的衣服,穿着那美麗的高跟鞋,我呀就羨慕得不得了。我總想着我要是能穿上這高跟鞋,我也就能美麗極了。

  夏日的一天,媽媽正好不在家,俗話說得好:“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於是,我就對高跟鞋伸出了“爪子”,哈哈,真是天助我也。我躡手躡腳的走出房門,生怕被別人發現,不過我好想有點杞人憂天了。我拿着高跟鞋,走進房間。我趕忙打開媽媽的衣櫃,哇塞!這一件件的衣服,看得我心花怒放。我慌忙拿起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換在了身上。雖然顯得有點大,但是沒問題,我可以將就一下。換好衣服后,我拿着8厘米高的高跟鞋穿在了腳上。我扶着牆壁站起來,沒想到,我沒站穩,撲通一聲,摔了個狗啃泥。原來穿高跟鞋這麼難。我又一次想征服這雙高跟鞋,我慢慢的站起來,發現我能行了,我放開牆壁,邁出了一步,開始第二步,第三步。雖然我走的像一個腿腳不方便的人,但是我很開心。媽媽快回來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把這雙高跟鞋歸還原處,衣服也歸回原處了。這次高跟鞋征服記,我甭提多滿足,多開心了!

  這就是我童年的一顆閃耀的貝殼,我會把它鎖在童年的小木箱子里,永遠的埋在我的記憶里。啊!這多姿多彩的童年!

  五年級:藍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