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寫的是我童年時的幾個趣事,這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那時候迷上了巴拉拉小魔仙裡面的小月施展火焰的魔法,我呢,也想試試,當天晚上,便拿着一支塑料筷子當魔法棒,拿着火機點在筷子上。然後對着我的書櫃。念咒語,施了“魔法”。結果,我書櫃里的試卷,燒成灰了。我爸來了以後,就要打我。我急忙跑去廚房拿起小刀架在我的脖子上來威脅我爸。我爸反而沒上我的當,他生氣地說:“哎呦,都威脅我了?哼。”我看見沒有用,我就跑去客廳。結果被我爸爸逮住了,當然咯,少不了那竹板烤肉了。你們覺得我傻吧?其實我也這麼覺得的。還有一件,我上五年級的時候看了一部電影:《我們都是壞孩子》里的子怡割脈,我覺得好玩,就試試。誰知一割,我的脈搏里血就流出來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死死的按着我那傷口。這件事也挺傻的對吧?溫馨提示:以上我做的事,千萬別模仿啊。因為點火會引起火災的,而割脈呢?更危險了,你稍微不小心你的命就沒了。所以啊,好奇心害了自己啊。

  六年級:林紫芸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