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人生中最天真的時刻,最無憂無慮的時刻,最美好的時刻……童年,為我的記憶抹下了一片靚麗的色彩。

  5歲那年,我真在院子里嬉戲,忽的,瞧見了一棵面黃肌瘦、無精打采,在風中顫抖的小樹。

  我頓時憐憫起它來,丟下手中的玩具,腦海里飛快地閃現出醫生幫病人治病的場景。

  “有了!”我拍了拍腦袋,跑到家裡拿來了我的小棉襖,並用繩子捆在了樹上。

  “小樹別怕,現在我是醫生,不可以亂動哦!”我一臉嚴肅地說。糟了!沒有聽診器,算啦,就要盤子和筷子代替吧!我裝模做樣地在小樹上上下移動。耳朵里明明只聽見筷子敲打盤子的聲音,嘴上卻說:“嗯,一切正常。”

  我又跑回家拿了筆和紙,隨便在紙上畫了個什麼,粘在樹上。我又聯想起動畫片里的啄木鳥。哈哈,這回有辦法了可我的嘴不是尖的啊!經一番“深思熟慮”,我拿來了鐵釘,手忙腳亂地敲打在樹榦上(可憐的樹啊),嘴上念念有詞:“小樹,你忍忍,蟲子馬上就出來了!”

  結果,蟲子肯定沒有,樹倒是滿面蒼孔,但是我不甘心,拿來了一粒藥片,用刀子把樹弄開了一道口子,小心翼翼地將藥片塞進去,繼而,又用膠帶封住。

  我得意洋洋地拍了拍手,樂顛樂顛喊媽媽看,媽媽哭笑不得地看着被我弄得死去活來的樹,給我講了一大堆的道理。

  暮然回首,我又哈哈大笑。

  江安小學六年級:紫琳兔兔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