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小木盒,裡面的一顆顆耀眼的“明珠”,就是童年裡發生的事情,有傷心的事,也有開心的事,但是,裡面那些最耀眼的“明珠”,就是我們童年裡發生的趣事!現在,我來拿起一顆最耀眼的“明珠”來給大家講講吧! 

  還記得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媽媽帶着我在網上看了一部電影《查理與巧克力工廠》,我很羨慕那些在巧克力工廠里參觀的孩子們,他們可以吃那麼那麼多的巧克力,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也進入了巧克力廣場,我一進去就大口大口的吃起巧克力來,突然,我看見了一座冰淇淋山,上面有我最愛吃的草莓冰淇淋,我開始攀登冰淇淋山,突然,“撲咚”一聲,打破了我的夢境,也打破了夜的寂靜,原來,我做夢時手腳撲騰得太厲害了,導致我從席子上,四腳朝天地摔了下來,“嘭”,又有一聲聲音傳了出來,原來是我的媽媽着急地推門進來了,媽媽抱起我,還不停的問“琪琪,一加一等於幾?”“二加二等於幾?”我還在睡夢中,迷迷糊糊地答不上來,媽媽急了,抱起我就送往了醫院,還在醫院給我做了CT檢查 ,更可笑的是,在做CT檢查的時候,我還以為媽媽是要把我傳送到巧克力工廠里去咧! 

  怎麼樣,這一顆“明珠”耀眼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