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的長河滾滾而去,沖淡了許多往事。然而,那一樁樁幼稚可笑的童年趣事,卻彷彿發生在昨天那一樣。

  記得,那是一個秋天,正是紅薯的生長最旺的那一時刻。

  小的時候,我和我的一些好朋友一起去山上去挖紅薯。我們把我們所有的裝備都帶好:一個人帶一塊又長又厚的木塊,一個人帶一個打火機。我們上山之前,先分配好每人的任務,一個人挖紅薯,兩個人搬紅薯,剩下的人去找草,並放在一個十分隱蔽。

  第一個人挖紅薯,是一個最累的活,既要找紅薯,也要把他挖出來並保證紅薯不會被挖壞。兩個人搬紅薯是最輕鬆的。當然,分的東西是看乾的活。

  挖紅薯的人,一定是我們這些人之中力氣最大的人,也就是我們的“老大”。“老大”拔紅薯,因為紅薯在土之間,有很大的摩擦力,“老大”拔不出來,我立刻幫助,我們兩個人好不容易才拔出來,之後,我和“老大”一起拔紅薯,好不容易才拔出五個紅薯,大家都準備好了:我們先把搜集到的草,先放到地上,再把五個紅薯放上去,在途中不停地加草,等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把紅薯烤好了,我們五個人,邊吃邊笑,嘗到了自己做的美味。

  童年是一個夢,這個夢充滿了無限的可能,也充滿了無限的美麗。苦辣酸甜,赤橙青藍,令人懷戀。童年美好的時光,似輕煙被微風吹散,又如薄霧被初陽蒸散。

  六年級:liyaohui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