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黑夜的天空,每一顆璀璨的星星都是一件令你高興的事,有一顆星星從我七歲那年就閃爍着耀眼的光芒。讓我為你講一講。 

  那一年,我跟爺爺學捏泥人,經常弄得我沒有人樣。我那時捏的泥常常會裂開,這是我最大的不足,我一直在想辦法攻克這個難關。 

  有一次,我跟爺爺捏完泥人後剛到家就下起雨來,我把泥人放到了屋檐底下,怕被雨水沖沒了,可我又一想:可能不但不被沖沒,而且不會裂開。我就沒換地方 

  到了第二天,哥哥說:“文燦,你的‘泥巴作品’的頂部出現了一個洞,被雨水擊打得不成樣了。”我連忙跑過去,對哥哥說:“什麼雨水打的,我看是你羨慕,故意弄壞的。”結果我賴上了哥哥,在爺爺的調解下,哥哥委屈地承認了。 

  過了幾天,我又捏了個泥人當時恰巧又趕上下雨,我把泥人放在了屋檐下,怕哥哥再弄壞,我一直盯了幾個小時。另我驚呀的是:在我的泥人頂部又出現了一個小洞。我這才恍然大悟,知道誤會了哥哥。 

  我連忙找哥哥道歉,哥哥說:“沒關係,我和爺爺只是想讓你知道:只要堅持不懈地朝一個方向努力,水滴也能穿透石頭。”“原來這麼回事。”我說。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我仍記憶猶新。它讓我明白了:只要我功夫到了,就沒有辦不成的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