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童年最美麗的東西,愛讓人溫暖,讓人快樂;愛就像小鳥飛過叢林時,唱起的一首首動聽的歌。記得小時候,我每天都在調皮搗蛋,當時我什麼都不懂。……

  那一天,媽媽帶我去工作單位玩,媽媽的同事覺得可愛就帶我到街上去,賣了個棉花糖給我吃,我第一次品嘗到棉花糖的滋味。那種味道甜甜的,黏黏的;我吃了還想吃,一回到家就吵着要吃棉花糖。媽媽說:“不行,不能吃那麼多棉花糖,會蛀牙的。”我聽了媽媽的話就只好放棄了,我出到陽台玩耍。這時我看見了晾在陽台的棉花,我想:咦?這不是棉花糖嗎?哈哈,我有糖吃嘍!我趁媽媽不注意,溜進廚房拿了根筷子出來。又溜回陽台,站在凳子上,一扯,一不小心就掉了下來,還好沒有驚動媽媽。我揉揉摔疼的屁股,又重新站上了凳子。再一扯,哈!終於扯下來了,我把棉花插在筷子上,咬一口,怎麼沒有味道呢?哦!一定是沒放糖,我再次溜進廚房,抓起糖就“嘩嘩啦啦”地往棉花上倒。咬一口,恩,甜滋滋的。這時媽媽來了她看見我就抱起我說:“小祖宗啊,你在幹嗎呀?你怎麼吃棉花啊?”後來,在媽媽的教育下我明白了:棉花和棉花糖其實是不一樣的。

  童年時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的趣事真是令人難忘。現在一想起來,我還會哈哈大笑呢!

  六年級:黃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