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的我就以經會用微波爐、電飯煲。可卻從來不敢用煤氣爐、打火機。因為媽媽說過小孩不能玩火。

  記得那時我才剛上三年級,我學會了做蔥油餅,可因為媽媽在,所以英雄沒有用武之地。終於有一次媽媽出去了,只留下我和弟弟。我知道時機到了便麻利的從柜子里拿出麵粉、油、蔥……不到三兩下功夫,我便做好了一個蔥油餅,在旁的弟弟問道:“姐,這蔥油餅誰吃呀?”我思索了一陣子說:“小孩子,少管閑事,呆會再做一個給你,這個先讓我嘗嘗。”弟弟一聽不服氣:“什麼小孩子,難道你是大人。有本事你用煤氣爐!”“用就用。”我狠狠地說道。其實在我眼裡自己早已是一個大人,因為我已經是三年級學生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裝腔做勢的打煤氣爐,把蔥油餅放入鍋,本以會發出“嗒嗒”的聲音。誰知過了幾分鐘,餅上起了幾個小泡泡,我才想起要放油,便翻開油桶舀了整兩大舀(大約半鍋)才收手,放好油我便合上蓋子大約30份鍾,打開蓋一看,哇“金黃金黃,香噴噴”的蔥油餅,我撈上來,咬了一口,咦,不會吧,怎麼那麼硬,我走出來看見口水直流三千尺的老弟,便裝出闊氣的樣子,分了一半給弟弟(其實我是求之不得),弟弟一咬,一臉疑惑,其實我知道他疑惑為什麼那麼硬。但是我卻說:“這餅乾真香。”弟弟雖然疑惑,但我說香,他也連連點頭。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有趣的!你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