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童年裡,趣事雖說多,可是讓我難以忘懷的卻是那一件既有趣又讓我得到了道理的事.

  那個時候我還小,和小夥伴們一起拿着捕小魚的網和裝小魚的袋子,來到離我家很近的漢江邊,我撒下了網,還在網裡放了一些肉丁.這時,已經只差小魚上鉤了,看到大家都已經布下了‘天羅地網’,可還在耐心的注視着水底.於是,我好奇的問了起來:“網都布好了,還等什麼,小魚一定會上鉤的,等小魚來了在拿起來也不遲呀?”小夥伴我的話后說:“這怎麼行了?”聽了他們說的話后,我就沒在說什麼了,我心想:等什麼等呀,等了小魚會上鉤,不等小魚也會上鉤的.

  沒過多久,我看見了一隻五顏六色的小蝴蝶,我乾脆就不魚了,一直向小蝴蝶追去,追呀追呀,可能是小蝴蝶發覺了,飛得比以前更快了.不一會兒,小蝴蝶飛上了夫人城,好像在說:“你抓不到我了吧,哈,哈,哈!”看着蝴蝶飛走了,我捕蝴蝶正要泡湯時.小蝴蝶又來引誘我了,這真是只狡猾的蝴蝶,於是,我就將計就計的和它玩起了‘捉迷藏’.可是,沒想到蝴蝶這麼小,竟然這麼聰明.抓了好半天,還是沒有抓到它,氣得我火冒三丈.

  當我下去檢查捕魚網時,小夥伴們都滿載而歸,可我卻‘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僅我放在魚網裡的肉丁不見了,而且我的捕魚網也不知道哪裡去了.

  “從這件事里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能三心二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