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打開我記憶的寶盒,裡面記載着許許多多的往事,它們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發出奇異的光芒。就讓我拿一顆出來與你分享一下吧!

  還記得那一次,我們一家去深圳的大亞灣游泳。我們走到小賣部前,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吵着要買游泳鏡,媽媽無奈,只好給我們每人各買了一副游泳鏡。我們走到海灘前,我們有的再海灘上拾貝殼,有的則到海里玩打水仗。我剛進海里就高興得打起滾來。爸爸仗着自己力氣最大,時不時把那些弱小的按進水裡,時不時又托出水面。我們生氣了,為了復仇,我們實行了我們的報仇計劃。我和姐姐鑽進水裡,然後不聲不響游到了爸爸腳邊,每人抓住爸爸的一隻腳,猛的向前一推,只聽“撲通”一聲,爸爸摔倒在水中。我們這樣的攻擊,給爸爸來了個措手不及。見此情景,我們這才得到滿意。大家一邊玩打水仗,一邊游向海底深處。正當我們玩得興緻勃勃的時候,一個巨浪衝過來,我來不及防禦,被沖得四腳朝天,一旁的人笑得合不攏嘴。

  大家嬉戲着,似乎把時間給忘了。等我們回過頭來,已經是中午12點了,是時候回家了。大家依依不捨地站起身,準備起程回家了。沒過多久,只聽“撲通”一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弟弟太捨不得走了,走起路來東搖西晃,怪不得會跌倒在地了。

  我的童年趣事講完了,你有什麼童年趣事,能與我分享一下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