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愛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爸的“愛好”

  一就是抽煙。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爸爸的“愛好”之一——抽煙。

  我的爸爸有一大“愛好”。

  “咳,咳,咳”!屋裡烏煙瘴氣,比《西遊記》里太上老君煉丹爐的煙霧還要濃得多。要是世界上舉行吸煙比賽,我爸爸一定是冠軍。而我就是冠軍的兒子,嘻嘻,那可真是“光宗耀祖”(好像偏題了)啊!爸爸的煙量超過他的飯量。以前爸爸是一口一口地抽煙,如今還是那樣一一口的抽,只是一口抽一支罷了。他的牙齒以前是潔白如玉,現在是漆黑如炭。而我和媽媽是視煙如毒的人。理所當然地強烈反對爸爸抽煙。經過幾次“統一戰線”,對爸爸開展了猛烈的“反擊戰”,終於取得了決定性勝利——爸爸戒煙了。可是……風雲突變,剛過十四小時二十分零八秒,爸爸經不起“白沙”(一種好煙)的誘惑,還是點起了火!

  四會市馮雲小學五年級:陸海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