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的鬥雞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鬥雞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老爸,方圓幾十里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老爸為什麼能有這樣大的名聲呢?這可全賴他有一雙好眼睛——鬥雞眼。這雙眼睛可是含有殺氣的,他只要將兩隻眼睛的瞳仁向鼻樑中間一聚,瞪着眼睛看你,如同面對一名冷血殺手,保管你不寒而慄。 一次,我和老爸去逛街,經過一家電子遊戲廳,看到許多小朋友正在哪裡熱火朝天地玩遊戲。我對老爸說:“讓我也去玩一會兒吧。”周圍人很多,這個時候,老爸是恪守“紳士”風度的。他沒有說一句話,只是把鬥雞眼往我臉上一瞪。看得我直冒冷汗,再也不敢有什麼要求了。回到家,老爸把我堵在房間的角落裡,讓我充分感受他那能“殺人”的眼光,說:“玩什麼遊戲啊,讀書重要還是遊戲重要?”唉,我能說什麼呢? 媽媽回來了,仔細檢查老爸採購回來的東西。“不對啊,怎麼少了洗潔精?”媽媽說。 “洗……洗潔精嗎?你不是讓我買洗衣粉。” “啊,你這個老頭,光長肉,不長腦子。” “嗯——”爸爸二話沒說,把鬥雞眼一瞪。媽媽噔噔噔地一連退後幾步,端起工具進了廚房。 老爸的鬥雞眼不僅對上我和媽媽有絕對的震懾力,就是對上看家狗,也很有分量的。那一天,老爸走在路上,一條狗正在衝著一位小女孩吼叫,把她嚇得一邊哭一邊跑。路見不平,瞪眼相助。老爸衝過去雙手一叉腰,就這麼瞪着鬥雞眼一站,那看家狗就覺得不對勁,看着老爸的樣子嗚咽了幾聲,灰溜溜地往後退幾步,轉身小跑着走了。 怎麼樣?老爸的鬥雞眼厲害吧,如果你不信,請來我家做客,你一定可以親身領教一回的。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鬥雞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鬥雞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