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老爸的師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老爸的師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老爸的師爺” 

  一連幾天的雨,下的人都快瘋了。吃過晚飯,我和老爸商量我們在家裡打乒乓球比賽。 

  也許你會納悶,家裡怎麼會有乒乓球台?告訴你吧:我們把茶几當乒乓球台,再把兩個杯子各放在茶几中間的兩邊,然後把一根棍子放在上面,這樣一個簡易的乒乓球台就成了。 

  比賽前,老爸和我商量:為了比賽的公平性老爸必須讓我三分,我們採取五局三勝六分制。在比賽中誰打贏了誰就是對方的師傅,再繼續打贏的話就是他師爺。 

  比賽正式開始了,開始我還不會打,要麼重了要麼就是輕了,眼看着我輸了一局。我心裡很緊張,一心想着要去贏老爸。後來我才發現打法:老爸發一個快的,我就輕輕的抵一下,而老爸發一高球,我就用力抵下去,球出界了。我突然想起老爸說:做什麼事都要認真,要有抗干擾的能力。我再也不說話,不笑了,心裡還在說“穩住,穩住”。心中什麼也不想,沒想到這招真靈,不一會兒我就連贏老爸了三局。我們繼續打,我把拍子抓穩,那個激烈勁不亞於正式比賽,心中感覺就像在鳥巢參加比賽似的,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一個決定勝負的球了,眼看老爸的一個高球過來了,我用快攻攻過去,老爸沒接住,哈哈,我贏了。 

  我成老爸的“師爺”了,爸爸媽媽臉上笑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我是老爸的師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老爸的師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