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學校每一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學校每一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離開學校那一秒我依依不捨的,我爸爸媽媽帶我來這學校的時候我像狼一樣哭的大聲。我踏進學校的第一秒我已經和學校離不開了。但畢業的時候我在學校的六年級我對學校的每一個角落到熟悉了最後一次欣賞我的學校,心裡略感一絲憂傷,望着學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心中募地升起一種親切感。回過頭來,想想過去,啊!彷彿就是那彈指之間,以前的事如果電影般在我的腦海中閃過,我不敢漆求什麼,只是希望我的學校能夠教育出更多的人才。我離開了我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但我知道我們遲早會離開。我就離開了學校,就要離開這個充滿了我的美好回憶的學校了,有什麼可以留下呢?我的校園的一片落葉夾在我畢業證中我帶着我的照相機來拍照每一個角落拍完了,我就這樣走了。再見了我的老師,再見了我的同學,再見了我親愛的學校。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西河第二十小六年級:1285280447

您正在瀏覽: 離開學校每一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學校每一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