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眼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滴眼淚,一份愛。 

  ——題記 

  曾經風靡一時的催淚電影《唐山大地震》在電影頻道上映了。我在電影院坐了兩個小時淚珠也沒掉下來,而守在電視機前第二次看的媽媽卻淚如雨下。 

  對此我很是費解,我並不覺得劇情有多麼感人,我也不明白哪裡會讓媽媽如此感動。我不禁問媽媽:“都看了第二次了,怎麼還是這樣?”媽媽擦了擦眼淚平靜地對說了一段影響我一生的話。“你沒有做過母親,你當然不知道讓一位母親在兒子和女兒之間放棄一個孩子的生命時,她會有多麼艱難。你也不知道,一個她以為死去的女兒時隔三十二年重新站到她面前時,一位母親的自責與興奮。這些等你做了母親之後就會體會得到。” 

  聽到這裡,我的眼淚也不知不覺地掉了下來。也許我現在無法真正地體會一位母親的心情,但我知道媽媽的眼淚是對孩子的疼愛。孩子是母親身上掉下的一塊肉,選擇放棄孩子的生命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也是自私的,的確如此。 

  愛勝過人間的一切,而母愛又是所有愛中最會包容,最偉大的。這份愛,讓我又長大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