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偷地看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地看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悄悄籠罩下來,路上的行人漸漸稀少,我坐在書桌旁,無精打采地看着那枯燥無味的語文書,這時,媽媽走進屋,“寶貝兒,我出門辦個事兒,一會兒回來,要認真看書喲!”“嗯……”我使勁點了點頭,而心中卻一陣狂喜。當我聽到關門聲,媽媽的腳步漸漸變輕時,估計她一定走遠了,我把門隙開一條縫,“哈,走了,”我連忙將門反鎖,心想:老虎不在山猴子稱霸王。我打了個響指,迅速地從柜子里取出一本《知音漫客》,還端來了水果和零食,坐在陽台上,一邊津津有味地看着書,一邊吃着東西。晚風輕拂我的臉頰,讓人心曠神怡,我早就把看課本書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悠閑自得地看着我的《漫客》,一邊看,一邊還豎起耳朵仔細聽着門外的“風吹草動”。忽然,門外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將漫畫藏在柜子里,假裝看着語文書,心想:噓,真險,應該是回來了吧?可過了一會兒,門外卻沒有任何動靜,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哎,虛驚一場,我看了看手錶,心想:再看五分鐘吧,就五分鐘!接着又有滋有味地看了起來,書中那驚悚不已的畫面,高潮起伏的情節,深深地吸引着我,讓我“看”不釋手,時間三兄弟你追我趕地離開了。我皺起了眉頭,手緊緊地拽着漫畫,看得可謂出神入化。

  我萬萬沒有料到,媽媽回來了,我哪兒聽得見?連重重的關門聲也沒在意。心早就與主人公一起抗戰大魔怪了,真是“一心只讀聖賢書”呀,我忽然感到背後熱熱的,便脫了件外套,邊脫,還邊叨咕着,“今天怎麼有點熱?”扭頭一看,“哇……”立馬嚇得我七魂八落,心中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一樣,酸甜苦辣麻溢滿胸間,我心想:死翹翹了,要宣布“Geam over”了。便抱頭蹲在牆角。

  “我錯了,我錯了,下次再也不敢啦,您大人有大量呀!”

  媽媽可謂怒髮衝冠,一看我那認錯樣兒,眉頭一下又舒展開來,語重心長地說道:“傻孩子,看課外書是一件好事呀,但要合理安排時間”。

  我窘紅了臉,低下頭,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是啊,我以後再也不偷偷地看書了!

  六年級:曾迅

您正在瀏覽: 偷偷地看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地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