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眼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說女生都是脆弱的,可為什麼母親從不流淚?我從不知道,因為她從來不在我的面前哭泣!

  我的母親矮小且不出眾,我表面上感覺不介意,但實際上我也希望她長得漂亮一些,因為別人的媽媽都長得很漂亮,可為什麼我的媽媽就不漂亮?

  我很不聽話,她對我總是兇巴巴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就不會對我多笑一笑,似乎她不是很喜歡我一樣

  記得那次,我打了班上的一個男生,他哭得很厲害,老師便把她叫到了學校,那個男生的家長也來了,她向那個家長一直道歉,我看着心裡很不舒服,我就出口說那並不是我的錯

  結果,她一巴掌打過來,我當時就懵了,她叫我道歉,我跑出了辦公室,心裡升起怨恨,她憑什麼打我?難道就因為她是我的媽媽?我討厭她,討厭她!

  我在學校的操場漫無目的地走着,突然遠遠看見她的身影,我下意識地想跑,可是她很快便來到我身邊,一把抓住我的手,我驚訝地看着她

  只見她有些略喘地說:“倩倩,對不起,媽媽打了你!”

  我有些詫異,她怎麼向我道歉了,而且還那麼誠懇,我有些恍惚

  但是,我又突然想起來她剛剛打我的那一巴掌,火氣就蹭蹭地往上升,明明都說了不是我的錯,她為什麼還要打我?我越想越生氣,一手甩開她的手,“都說了不是我的錯,你還要打我,是不是認為別人家的孩子就比我重要!”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語氣過於得重,她突然哭了起來,眼淚從她的眼睛流出,我一時慌了手腳,明明一向堅強的她,怎麼就因為我的一句話就哭了起來

  “倩倩,媽媽對不起你,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不聽話?”她的聲音略帶沙啞,我有些動容

  不知怎得,我也跟着哭了起來,或許她真的對我很重要,讓我自己都想不到

  她的眼淚,我第一次看見,只因為我的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