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盡職盡業的好媽媽。她雖然脾氣不太好,經常罵我,當然,只是在我沒有考好或犯了我不該犯的錯誤時才罵我

  我理解我的媽媽他這種望子成龍的心態。因為我有一個姐姐沒有考上大學,媽媽希望我成材才這樣做。每當我們倆在一起閑聊的時候,她總是不忘了念道我好好讀書,只有讀書才能成材……之類的話!搞得我的耳朵都磨出了繭子。每當媽媽嘮叨的時候我就不好好聽。現在想起來好真後悔呀!我決定了: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讀書,為媽媽爭光,讓媽媽高興高興。

  剛剛看到媽媽臉上一條條皺紋,頭上一根根銀絲那憔悴的臉,我很傷心。因為媽媽是擔心我害怕我不好好讀書才成了這樣的。我一定不讓我媽媽擔心!

  我愛你!我的好媽媽。

  山西晉中昔陽縣昔陽縣示範初級中學校初二:鄭成

您正在瀏覽: 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