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您總拿錢買練習卷給我做,我知道您是為了我的學習着想,但,您有想過我的自由嗎?”

  每一次的暑假和寒假,我都看着同學們歡樂的表情,但我面臨的不是歡樂的假期,而是一堆堆的練習卷。有一次,我靜悄悄地向大門走去,想去玩一會兒,誰知道被您看見了,您氣沖沖地對我說:“女兒,你要去哪呀?”我說:“去……圖書館看書。”“看這麼多課外書幹嘛,你考試連前三名都進不了!練習卷做完幾張了?媽再去幫你買點。”我只好回到房間里繼續做練習卷。八點。八點一刻。八點半。忽然,我的手機來了一條短信,原來是同學邀請我去她家玩,我興奮得跳了起來,心想:太好了,終於可以去玩一下了。一張張練習卷被風吹到我的眼前,我才想起我還有堆積如山的練習卷沒有做完,我只好打消去玩的念頭。

  媽媽,我知道您想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但是如果您繼續這樣做我會有很多的壓力,可您想過嗎?媽媽,我只想有我的自由,學習我可以努力爭取好成績,您可以放心。

  五年級:展開羽翼飛翔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