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4歲,他看起來,就像是“老”頑童,又是剛做過的事,就忘了的人。

  有一次,我正在吃飯,媽媽給我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龜兔賽跑。媽媽講完后若有所思地說:“只要努力,就會成功!”我挑拌的說:“如果兔子不偷懶,那豈不是烏龜再努力也是白費?”媽媽笑着說:“那烏龜可以進化成‘忍者神龜’啊!”’我被震了一下,顯然,這個回答出乎我的意料。過了一會兒,才緩過神兒來,反駁道:“如果兔子也進化成‘忍者神兔’怎麼辦?”這個我自以為無答可解的問題卻被媽媽巧妙的化解了:“那烏龜可以做轎車,火車,飛機……”“我暈!”【表示驚訝】

  還有一次,我正在查資料,媽媽則在一旁一邊休閑的檢察作業,一邊拿着核桃吃了起來,“哦!我忘了關煤氣了!”緊接着奪門而出,跑的就像是一股旋風。

  這樣又聰明,又健忘的媽媽,我真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