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您是多麼美麗呀!在您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迷人的西湖,有壯觀的黃果樹瀑布,還有那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寶島台灣和馳名中外的萬里長城、猶如仙境的九塞溝、壯觀的北京故宮……您的美麗我怎麼也說不完。

  您即將迎來60歲的生日了。雖然您已經飽經滄桑,但在所有人民心中,您卻越來越年輕!奔流不息的江河,代表您的活力,青藏高原的雪蓮花,代表您的純潔,小興安嶺那鬱鬱蔥蔥的樹木,還代表您的生機……祖國媽媽呀!您在我們心中永遠不會衰老。

  您越來越強大了。神七載人航天飛船的成功發射和太空行走,你自豪地向世界宣稱,你是航天領域的姣姣者。一條條高速公路縮短了兒女們之間的距離,那號稱世界之最的青藏鐵路連接着藏家兒女和我們的心,還有那拔地而起的現代化建築不得不讓世界矚目。

  您是多麼堅強啊!在雪災、地震等自然災害中,您從不退縮。是您教會了我堅韌,是您教會了我頑強,是您教會了我們要團結一心,才能取得勝利。

  您是多麼耀眼呀!在世界面前,您用最熱情的雙手迎來五洲四海的朋友,向世界展現了無人能比的2008年奧運會,讓世界為之震驚,使兒女們更加愛您。

  祖國媽媽呀!我為您驕傲,我為您自豪!雖然我現在還小,但是從現在開始,從小事做起,為您分擔憂愁,為您解決難題,為了您更加繁榮、昌盛,我將奉獻我的一生,我愛您!祖國媽媽!

  祝祖國媽媽

  永遠美麗,永遠富饒!

  重慶沙坪壩濱江小學

  四.1班張博雅

  2009年6月20日

  濱江小學四年級:張博雅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