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是很神奇的,不信?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媽媽的手,能做出香噴噴的飯菜,讓我們每天不愁吃,什麼米飯、麵條、餃子,在她的手下,就變成了一道道香噴噴的食品。

  媽媽的手,能做出一件件衣服,幾張不起眼的布,在她的手下,就變成了我最喜愛的衣服;幾件不起眼的衣服,在她的手下,就變成了一款款新型服裝。

  媽媽的手,能做出許許多多的小玩具,什麼沙包呀,小衣服呀,在她的手下,都變得新穎時尚;幾張紙,就能被她做成一個小本子!

  媽媽的手,可以“制出”乾淨的房間。星期天,媽媽不上班,在家打掃衛生,等我上完課回來一看,哇!整個家被她重新“組裝”了一遍,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媽媽的手,還會做出許多工廠里需要的零件,在她的指導下,許多工具就做出來了,甚至到國外去。

  媽媽的手,真是無所不能,既能做生活的家庭里的事,還能做好工作上的事。

  媽媽的手,可能撫慰我們幼小的心靈,幫助我們成長,使我們快樂。

  媽媽的手,是很神奇的,是很美麗的,我就喜歡媽媽的手。 

  --------------------------------------------------------------------------------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