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神聖的,愛是無私的,愛是純潔的。在這個夜晚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愛。 

  夜悄悄的來了,我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睡覺。突然,一個“刷刷”的聲音吵醒了我。“是誰?11點了還不睡覺?”我左思右想,“難道是小偷?”懷疑的我下了床,悄悄地走過去看。 

  走到浴室門口,原來是媽媽在洗衣服。“哎呀,冷死了。”我急忙跑回房間,穿上衣服。我又不由自主地走到浴室,躲在一側,偷偷地看。因為浴室沒有暖水,所以只能媽媽用冷水洗衣服。“刷刷”媽媽用力的刷着我的臟衣服,冷水透過了她的雙手,把媽媽的手凍的直發抖,我哭了,我竟然從來不知道媽媽在寒冷的冬天用自己柔軟的手洗我的衣服,有時我竟然和媽媽賭氣把衣服搞臟,我真不應該。我慢慢地走回房間,靜靜的躺在床上,在十二歲的冬天我第一次流下了愛的眼淚。 

  第二天,我握起媽媽那柔軟的手,雖然這隻手不在柔軟,但這隻手有愛的感覺。 

  愛真的是神聖的,愛真的是無私的,愛真的是純潔的。我一定要做媽媽的好女兒。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