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勤勞的雙手,有懶惰的雙手,有靈巧的雙手,今天,我就來說說媽媽那雙粗糙又“美麗”雙手! 辛勤的雙手

  很小的時候,每當媽媽拿着她那雙粗糙的雙手撫摩我的臉蛋的時候,我總是有意躲開,因為,那樣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心裡總是在抱怨:“別的小朋友的媽媽的手總是光滑,我媽媽的手怎麼會那麼難看.”後來長大了,才慢慢明白過來為什麼媽媽的手總是那麼粗糙?每天,天還沒亮之前,還在被窩裡就聽到媽媽在廚房裡開始忙活了,下午放學回家,看到的媽媽不是在拖地就是洗碗。媽媽的手漸漸地老去了,原本光滑的手心長出后繭,摸在臉上的感覺已經開始發生了變化,但是,這個時候的我卻愛上了她那雙粗糙的手摸在我臉上的感覺。 溫暖的雙手

  每一次,當我拿着高分的試捲紙放到媽媽的眼前的時候,媽媽總是會微笑着用她那雙粗糙的雙手撫摩着我的臉蛋。這個時候,我覺得媽媽的手在我臉上留下了一種叫做“溫暖”的東西,一股暖流疏通了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當在我演出取得圓滿結束的時候,媽媽總是會摸摸我的頭,然後用上最燦爛的笑容,對着我豎起大拇指,對我說:“我就知道,我們家的女兒永遠是最棒的!”即使這些在很多人看來是微不足道的舉動,但是,卻讓我有一種無形的動力,使我對自己在成長的路上充滿了信心。這一切多虧了媽媽的鼓勵,不是嗎?

  我很愛媽媽,而且也愛她那雙粗糙又美麗的雙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