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公雞剛剛喔喔叫鳴,在我睜開眼時,媽媽的人影已經見不到了-----她每天比公雞起得還早.但她卻不是去晨練,而是幫我做好豐富的早餐,等我刷完牙.洗完臉,準備吃早餐時,媽媽正果在掃地,因為天氣的炎熱,太陽當空照,媽媽臉上的汗珠杯陽光照得閃閃發亮.吃完早餐剛想去學校時,熟悉的語句又重現在耳邊:"過馬路要小心啊!"雖是一句短短的問候語,在我心裡是多麼的溫暖.放學回家后,媽媽已經在門檻上等候着累了一天的我,飯菜頁熱乎乎地等待着我,媽媽摸摸我地腦袋,說:"今天又累了一天了吧?"這每個動作,每一個字句,我似乎看出媽媽衰老了許多,那是為我操勞而成的?在媽媽放下她的手時,我看見了一雙起滿了繭的手,並不柔軟,而是硬邦邦的,手筋抽動着,手指甲顯得有些綠色,那可能就是媽媽平日為了我能充分吸收營養,擇菜時留下的痕迹吧.我不禁很慚愧地低着頭,我能為媽媽做些什麼呢?媽媽每天為我操勞,我卻沒獻出一點奉獻,我決定;做一些力所能及地事情,好讓媽媽歇歇,還要更加努力學習,將來報答養育之恩. 

  我想對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