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每個人的媽媽都有一雙作用不同的手,我媽媽的手既可以幹活,又可以叫學我東西。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了60多分,回到家,告訴了媽媽。當時媽媽氣的頭髮都快被氣得燒光了,順手提起一根棒子打我,媽媽打得速度非常快,2秒就打一棒,大概打了20棒。我的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不僅身上很痛,心裡也很痛。 

  晚上,當我正在做夢時,好像有人正摸着我頭,我感受到了時媽媽的手,媽媽的手和以前不一樣了,以前媽媽的手很白很白,又嫩有滑很漂亮。現在,媽媽的手很粗糙,手上還有兩三個小水泡,都是幹活得到的。第二天,媽媽摸着我的頭又握着我的手說:“孩子,上課要認真聽課,以後不允許再考那麼多分了。”晚上,我回到家,發現媽媽正用她那雙粗糙的手正做着我最愛吃的菜。 

  我還記得有一次,那時我才6歲。在外婆家裡有一盆仙人掌,我只是感受到被刺到的感覺,最後才發現有刺進了我的手指里,媽媽當時非常着急,於是連忙把我帶到了河邊,媽媽用那雙手摸着我的手正把我手指里的刺給擠出來,我並沒有感受到疼痛,而是感受到了溫暖。過了一會,終於把刺擠了出來,我高興的笑了,媽媽又用那雙溫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頭說:“孩子,以後不要再碰仙人掌,知道嗎?” 

  媽媽的手是很珍貴的。媽媽的手就像天空保護着我們, 媽媽的手就像大海正呵護着我們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