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呱呱落地開始,媽媽的手就一直陪伴我成長。 

  小時候剛剛入學時,我很害怕,是媽媽的手鼓勵着我,一直牽着我的手進入大門。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再也不讓媽媽領我進大門了。每天早上出家門時媽媽總是舉起一隻手朝我左右搖晃,意思是“拜拜”。每天早上看到這個動作,我總是能放心地去上學。 

  每次我要到考試的頭一天晚上,媽媽總是摸摸我的頭說:“考試時不要緊張,成績考好考壞沒關係,關鍵要努力就行啊!”也許是因為有了這句話的鼓勵,每次考試時總是胸有成竹的去做。 

  有一次,媽媽為了給我做我最喜歡的西紅柿雞蛋湯,在盛湯時不小心被燙到了,看着媽媽被燙傷的手,我忍不住落下了眼淚,那可是媽媽因為我而傷的呀! 

  有一次在冬天時我突然想吃海帶,在洗海帶時要用涼水來洗,在冬天一碰到涼水就刺骨一般地涼,可媽媽為了我,還是洗了下去…… 

  媽媽的手已經陪我度過十三個春秋,原來那光滑的手已經變成了粗糙的手,雖然不如以前那麼漂亮了,但我覺得它依然非常美麗。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