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

   小的時候,我挺喜歡握着媽媽的手。因為我總覺得媽媽的手能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每當我害怕時,孤單時,傷心時,我總會牽起媽媽的手。因為媽媽的手好像是支撐起我的心靈的橋樑,又好像是給我帶來彩虹的雨露。

   再長大些,我有幸欣賞了著名畫家:達芬奇的著作《蒙娜麗莎》。畫中的主人的手也是一隻十分美麗的手。但是那時我覺得,世界上所有的手也沒有母親的手美麗,溫暖。後來上了小學,隨着時間的流逝,讓我漸漸地忘了這隻手……

   偶爾的一次,我和媽媽飯前一起去洗手的時候 ,讓我又重新認識了這雙曾經讓我驕傲的手……

   我洗完時,看見媽媽還在慢慢的洗着。我看不下去了,對媽媽說:“我來幫你洗吧!”我接過媽媽的手正準備打開水龍頭,我怔住了,發現媽媽的手好像沒有了往日的細膩,柔滑。變得蠟黃,粗糙,僵硬。“快點洗啊!”媽媽叫醒了我。我強忍着淚水,一遍一遍的撫摸着媽媽的手。我又回憶起了媽媽為家操勞的畫面……這時,窗外又想起了讓人熟悉的旋律與歌詞:有空的時候,多牽着媽媽的手,和她一起歌唱,一起夢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