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全天下最美里最好的媽媽。當她的兒子真是我的榮幸。

  我的媽媽是一個家庭主婦,也是一個熱愛工作的媽媽。

  先說說家庭主婦媽媽吧。擔任家庭主婦的媽媽無論早餐午餐晚餐全都落在他的身上。我最喜歡媽媽做的醬油米飯。媽媽還很會哄妹妹和我。不知道她哪裡來的這麼多招?總是哄的我和妹妹服服帖帖。之所以說媽媽強大是因為連平時愛生氣的妹妹都能不用武力就哄好。你說強大不強大?媽媽還很能節儉。夏天每次做飯做多的時候,媽媽不管吃飽還是沒吃飽都把剩下的飯打掃乾淨。說是第二天就酸了。每次做少飯時,總先把我和妹妹的肚子填飽。然後自己才動筷。一年四季我們都不知道她的溫飽問題。

  下面說說熱愛工作的媽媽。媽媽在工作方面很認真之所以說媽媽熱愛以及不把工作上的不愉快帶到家裡。這一點就比爸爸好,爸爸生意上一有不景氣就跟我發脾氣。我可謂很倒霉,是吧??

  再有,爸爸脾氣暴,動不動就教育我。我知道是為我好但是方式是不是應該改進呢?如果像媽媽一樣用溫柔的教育方法我相信效果會更好!

  你看,我的媽媽是不是全天下最好的媽媽??你羨慕吧??

  北京丰台區丰台實驗學校六年級:徐文波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