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從我一出生開始,媽媽就無微不至的愛護我正因為媽媽深深的愛着我,因此我也時時處處懂 得孝順媽媽。

  媽媽十分關心我的學習。去年,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候,媽媽叮囑我要好好複習。我雖然嘴上答應着,但是心卻早就飛到精彩的電視節目上了。就因為這樣,我的學習退步了許多。媽媽訓斥我時,她的眼淚好像斷了線的帘子一串串地落下。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難受,心想下次考試一定要拿出好成績,讓媽媽高興。

  第二次考試即將來臨,我加倍努力,想讓媽媽高興高興。公布成績時我的心一直跳個不停,當老師宣布我是第一名時,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一放學,我就奔回家裡找出卷子恨不得馬上讓媽媽分享我的快樂。

  我也懂得要孝順媽媽。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給我買了許多水果。可她卻一個業捨不得吃。當我遞給媽媽時媽媽總是笑着說她不愛吃。一天,我放學回到家,見桌上有三個蘋果。心想,我從小到大,還沒為媽媽做過什麼事,這次一定要讓媽媽嘗嘗鮮。我立刻跑到廚房,把蘋果洗乾淨,遞給媽媽。媽媽又是笑着拒絕了。我硬是把蘋果塞到媽媽手裡。媽媽拗不過我,只好吃了。一邊吃一邊誇這個蘋果甜。

  母親從我們一出生便照顧我們。我深信,心中有愛,自然存孝。母親只要她所付出的萬分之一,便已足夠。這種愛是偉大的,更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