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問誰起得的最早,很多人都會回答公雞,也有人會說是太陽,但我認為是媽媽。

  媽媽每天起的最早,因為她要準備好幾個人的早餐,她要把臟衣服洗乾淨,她要冒着風沙去趕集,她要頂着風雪去賺錢。她這麼做是為了我。

  問誰睡得最晚,有人說鳥兒,有人說是蟲子,但我認為是媽媽。

  媽媽睡得最晚,因為她要打掃好幾人的房間,她要在燈光下寫論文,她要照顧我睡着覺,她要在微弱的燭光下檢查我的作業。她這麼做,也是為了我。

  記得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張冬冬因為一點小事情吵架(原因是張冬冬偷看了我的日記),我不理他,他也不來找我玩。

  我回到家,憤憤不平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的說:“孩子呀!朋友這間一定要友好相處,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和朋友鬧翻,有一句話說的好:“友誼是千金也買不到的。”你快去和張冬冬道個歉吧!”

  我聽了這話,想想有道理,就跑去他家和他握手言和了,自這以後我們倆一直都相處的很好,再也沒有過那樣的事發生。

  還有上次,我們正在上課,只見一道白光閃電劃過了天空,隨後又聽到一陣陣驚天動地的雷聲。不一會兒,黑黑的烏雲像聽到命令一樣,嘩嘩的下起了傾盆大雨。整個黑色的天空好像成了一幅抽像畫。我一看窗外這麼大的雨,不由的眉頭形成了川字形。“雨下這麼大,怎麼回家?”我想。正在這時,教室門推開了。只見媽媽拿着雨具,濕淋淋的站在門外,她把雨具給我,便走了,留下來的是一串串問號,媽媽不怕感冒嗎?媽媽怎麼回家?

  母愛是偉大的,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我要大聲的喊一聲:“謝謝你,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謝謝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