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媽媽,她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她的相貌,她的身材,她的笑容,都是那麼的普通。但是,她在我的心中卻是最不同的,因為,我愛她。

  媽媽,有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但是被她厚重的眼鏡擋住了,這並不妨礙她眼神的流露。最喜歡在我拿回獎狀時候的媽媽的眼,那麼清澈,那麼慈祥,充滿笑意又充滿安慰。每當學習稍有鬆懈,總是會想到那雙眼睛,由此便充滿力量,從而繼續奮鬥,努力學習。

  媽媽,有一雙靈巧的手。媽媽的手可以為我們一家人編織出最美麗的毛衣,穿上媽媽的毛衣,我覺得好溫暖,甚至感到自豪,還有感激。

  媽媽,有一對乾裂的腳。媽媽長期去做工,沒有片刻休息,腳都磨出老繭,到冬天的時候甚至會幹裂。又一次,老師布置家庭作業,讓我們為媽媽洗腳,媽媽說什麼都不允許,當我把她的鞋脫下的時候,我震驚了,媽媽的腳已經不是那白嫩的樣子了,我哭了。

  謝謝媽媽,謝謝媽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