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的聲音,那就是媽媽的聲音。全世界的媽媽都疼愛自已的孩子,媽媽的愛就像一朵永不凋謝的花,永遠鮮艷漂亮。 

  我的媽媽1米65的身高,烏黑的長發披在後背,我的媽媽總是笑口常開,對我很是關心,給我買了一本《同步字貼》讓我天天練字。我看到那清新秀麗的字后,我感謝媽媽。 

  有一回,我感冒了,頭疼得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全身都不舒服。媽媽難過地說:“兒子,你想吃什麼,媽媽去買給你”?我隨口說了一樣八寶粥。媽媽立即穿鞋出門了。奶奶拿來一張熱毛巾蓋在我的額頭上。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過了好一會兒,突然,耳邊傳來一句親切的聲音“兒子,快醒醒。”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只見媽媽端着一碗熱氣騰騰的八寶粥。媽媽和藹的說:“兒子,快起來吃”媽媽舀了一勺八寶粥,放在嘴邊輕輕地吹了幾下。然後給我吃,我彷彿嘗到了母愛的味道。媽媽就這樣一勺一勺地餵給我吃,我感受到媽媽的母愛。媽媽問我好一點兒了嗎?我說:“好一點兒了。”媽媽說:“快點睡覺,多出點汗就好了。”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我在心裡不斷的唱。不知不覺一行眼淚流了下來。第二天,我的病情好多了,這全靠媽媽的照料才好的。這是我的媽媽,她為我不知花了多少心血,流了多少汗水。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