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溫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多麼溫柔的兩個字眼,在感謝媽媽的同時,我要用我最真誠的行動報答您。

  那一天,陽光明媚,太陽照在我們身上暖洋洋的。媽媽您就說:“天氣真好,殺只鴨子燉湯給你們補補身子。”我們姐弟倆開心極了,蹦蹦跳跳的。於是,您捉來一隻鴨子,燒好開水。那是一隻公鴨子,力氣大得很,不停地扇動着翅膀,應該是想逃生吧!您用兩隻腳踩着鴨子的兩扇翅膀,拿着刀要開始割鴨的脖子,鴨子還是胡亂地跳動,您讓我們閃開點,不要被血噴到了。一不小心,鴨子的翅膀骨斷了並透出肉來。扎進了您那雙早已粗糙不堪的左手,頓時,鮮血便噴發而出,如泉水一樣不停地從那隻手流淌下來。此時此刻,我的心像被無數跟鋼針扎了一樣的疼,我的心也在流血。我走過去焦急地問:“媽,您的手怎麼了?”可您像往常一樣,笑笑對我說:“不要緊用水沖一下就沒事了。”其實您我心裡都明白,那麼大的傷口,用水沖一下根本就好不了。我再也按捺不住了,趕快從抽屜里拿起錢,顧不得穿上鞋子就像箭一樣地衝到藥店。我顧不得路人向我投來詫異的目光,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趕快買到創口貼,給您的手止血,我買來兩塊創口貼,迅速跑回家。回到家,只見您戴着手套,依舊在擺弄那隻鴨子,我知道您手上的血並沒有止,我趕緊衝上前去,脫掉您手上的手套,把您的手放進水裡沖洗,再擦乾,小心翼翼地給您貼上創口貼,並用嘴輕輕地呼氣我生怕會弄疼您,也希望我稚嫩的氣息能緩解您的痛。此時,您的眼角閃爍的晶瑩的淚花,我的心不禁熱了,想起您從前對我的關愛。一幕幕,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洋溢着您的無限深情。謝謝您給我這次機會,給予您一個女兒真誠的愛。從您眼中的淚花,從您臉上的欣慰,我知道,您此刻覺得我懂事了,長大了,我今天的行動,您一生也難已忘記。

  媽媽,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不斷地給予您溫暖,如同霞光映入您的心靈,讓您永遠不會孤獨,不會寒冷!在母親節就要到來的時候,給您做美好的祝福:希望您健康,長壽,快樂……讓我從心底里還出一聲:媽媽我愛您!

  山霞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揚怡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