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長大,長高。為了我,為了家,為了她的學生們,媽媽的頭上有了根根白髮,額頭上早已寫滿了“滄桑”,這都是媽媽的辛苦的見證,我要說一句:感謝您,媽媽。

  每天晚上,我在燈下寫作業,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而做教師的媽媽總是回來得很晚。她要上晚自習,改作業,寫教案。我做完了作業,整理好書包上床睡覺了,可還不見媽媽的身影。早晨,我睜開眼睛時,媽媽早已上班走了。媽媽多像一隻在花叢中勞作休息的蜜蜂啊。

  有時候,媽媽會站在穿衣鏡前喃喃的說:“哎,老嘍!”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媽媽,在女兒心裡,您永遠是最年輕、最漂亮的。有時候,媽媽會看着我嘆息:“哎,如果你是個男孩子就好了,這樣我老了,就有人陪我了!”我聽了心裡雖很傷感,但還是安慰媽媽說:“媽媽,您放心吧,我將來不論多忙,也一定會陪在你身邊!”

  媽媽也是望女成鳳,所以,她對我的要求很嚴,除了要求我把功課學好外,還希望我有專長,所以,每天放學我寫完作業,就學彈鋼琴,學古箏。雖說我也喜歡,但是,覺得太累,就想放棄,媽媽告訴我:“做什麼事一定要有恆心,耐心,更要用心。”

  媽媽生活樸素,平時穿的衣服也很普通,她更不會隨意浪費東西。她也很堅強,像得了感冒,我給她買回葯,她也不吃,說什麼,感冒了睡一覺,出身汗就好了,沒必要吃藥。媽媽也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我看見媽媽太累了,就會主動幫她做家務,整理屋子,打掃衛生,倒垃圾,買東西,媽媽回家后問候一聲,節日給她做個賀卡,媽媽都高興的不得了。

  媽媽,您的白髮是否還會增加?臉上的皺紋是否還會增多?但我明白,我的每一步成長都離不開您的影響和教誨,媽媽!

  媽媽,不管怎樣,您永遠是女兒心中的太陽!我要永遠做你懷抱中一朵美麗的花。

  媽媽,女兒想對您說一句:感謝您,媽媽。

  四川成都青龍中心小學五年級:半醒半醉半成熟

您正在瀏覽: 謝謝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