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予了我許多愛,你不信嗎?看下面的事迹,你就知道媽媽愛不愛我了。

  有一天深夜,我發燒了,冷得直哆嗦。媽媽聽見了,就連忙從抽屜里拿出體溫表。呀,發燒了,到三十八度了,過一會兒又降到三十七度,一會兒又到了三十八度。我的體溫一會兒升,一會兒降,很不穩定。因為爸爸出差,所以媽媽只好抱着我往醫院跑。

  到了醫院,住院部只有醫生,而門診部只有護士。媽媽只好帶我跑,一會兒到住院部,一會兒到門診部。在中途,媽媽腳破了也不在乎。

  我要打針,媽媽就做在那兒等我,我要吃藥,葯很苦,媽媽就變花樣讓我吃藥。

  媽媽也很關心我的學習,放學后,回到家,媽媽就開始問我:“今天學了些什麼,有什麼收穫?”……

  媽媽你給我的愛太多了,我怎麼也無法報達,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謝謝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