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上,一個人一直都在陪着我,鼓勵我。在我的世界黑暗的時候,她給我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她牽着我的手,陪我走過了幼年、童年,來到了少年。

  小時候,她的背成了我的溫床,在我模糊的記憶中,她的背總是暖暖的,讓我產生睡意。生病時,她背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到診所,雨點打在她的臉上,而我背上沒有任何雨水,我在她背上睡得很熟,絲毫不知道瘦弱的她臉上不但有雨水,還有汗水。

  小學時,她的大手喜歡牽着我的小手,她的手很忙,要扶我學走路;要為我縫補衣裳;還要為我拿書包。我喜歡她的手,她的手纖細,美麗,可現在,她的手堆積了厚厚的老繭,原本纖細的手變得短小了。

  12歲時,我的叛逆時代早早的到了,出乎了我的意料。我回到家時,心情很是不好,躺在沙發上不想吃飯,我絕食,她端來了我最愛吃的西紅柿炒蛋,勸我吃飯,我把頭扭向一邊不理她,她在我耳邊嘮叨,讓我吃飯,我聽得很不耐煩,朝她大叫:“吵什麼吵,我煩着呢,不想吃飯!”說完,我端起那碗菜,狠狠地往地下摔,碗碎了,菜撒了,同時,她的心也碎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聽到了哭泣聲,她在哭。對不起,我那時不懂事,現在的我向你道歉。

  升初中時,我住校,很少見到她,只能在電話里和她交談,她的噓寒問暖永遠是那麼溫婉動人,沒一句話都給予我鼓勵和信任。

  她,是誰?她就是媽媽。她給我的愛是無價的,謝謝媽媽的愛

  江西宜春豐城市孺子學校初一:卡妮

您正在瀏覽: 謝謝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