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對媽媽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對媽媽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對媽媽說 

 我有很多話藏在心裡很久了,但其中我想說的最多的話全是對媽媽說的。 

 記得在我三年級的時候,很不懂事,家裡還有個小弟弟,可我卻總是闖禍,惹媽媽生氣。那一次是在一個午飯後,家裡人全都去睡午覺了,而我卻還在和那個小的弟弟玩,突然,只聽見“鎊當”一聲,許多盤子碎了,家裡人立刻聞聲趕來,接着就問是誰把盤子搞碎了,我和弟弟都沒有發聲,接着媽媽就懷疑是弟弟搞碎的,弟弟也沒發聲,雖然他可以說是我打碎的,但是他還是沒有把我說出來,原來弟弟是嚇壞了,不敢說了,後來弟弟又跟舅媽說了,可就媽也還是沒有把我說出來,過了幾個月,除了媽媽誰都知道那一次盤子是我打碎的。我有很多次想對你說,可話剛到嘴邊又縮了回去。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對媽媽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