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媽媽改變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媽媽改變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嘀嗒嘀嗒嘀嗒,時針不停的在轉動,嘀嗒嘀嗒嘀嗒,窗檯的樹苗已發芽,嘀嗒嘀嗒嘀嗒,我在成長中發生變化。

  以前,媽媽一直在外地工作,爸爸也經常出差,所以平時就請了一個阿姨來帶我。

  阿姨的晚上都是在電視機前度過的,而在一旁的我也看得津津有味,我為《宮》里晴川的正義感而拍手叫好,我為《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里紫薇的悲慘遭遇淚流滿面,我為《美人心計》里林心如扮演的陰險角色,而害怕。我每天都沉靜於不同的劇片,完全無心學習。

  有時我還會把自己想成劇中的角色,還會扮演自己編織的童話,我不在是班幹部,學習也越來越差。

  去年,媽媽回來了,媽媽說我變了,變得不思進取,媽媽晚上不准我看電視,我只好拿着書裝樣子,而媽媽卻在一旁,看書,百般無聊的我也開始一點點靜下心,一晚上還真學到了不少知識。

  慢慢的,我喜歡上了看書,還叫媽媽給我買更多的書,叫媽媽給我請家教,經過我的不斷努力,我又做回了班幹部,我已經6年級了離升學的腳步越來越進了,我徹底丟掉了那無聊的電視一心學習,我要把我浪費的時間補回來。

  謝謝你媽媽!

  六年級:majjie何佳

您正在瀏覽: 謝謝媽媽改變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媽媽改變我 暫無評論